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那年,秋天。。。

遗忘了的夏天,海风怎么吹,
飘落的秋天枫叶,唤起了你的无所谓,
你说你不知觉,太多的暧昧,
枯叶洒落满地的孤单,期望着微风的抚慰,
那年,秋天。。。
爱情有多么可贵,你却把它当狼狈,
春去秋来,冬天的疲累,要怎么睡,
沉溺在秋天气味,投入这醉人滋味,
这一刻 这一秒 追随 在你的周围
你却说我是愚昧。。。

从来不懂爱情 ,你让我学会,
沿路那回家的小径,充满着你的声线,
没有一刻宁静,你存在的身影,
错了我们的友情,却回不去我们的从前,
那年,秋天。。。
爱情有多么可贵,你却把它当狼狈,
春去秋来,冬天的疲累,要怎么睡,
沉溺在秋天气味,投入这醉人滋味,
这一刻 这一秒 追随 在你的周围
你却说我是愚昧。。。

就算我是愚昧,那是因为你的防备。。。
那年秋天的伤悲。。。

3 comments:

Fanlee said...

我的愚昧,无所谓。因为
我在乎的,是爱过的痕迹。。。
不需要你聆听,不需要在意。
除非,你仍在意。。。

JOL said...

愚昧,让我学会,
原来爱情的滋味,我还是无法体会。
曾经以为的温柔,不过是最后的泪。
谢谢你让我学会,我的愚昧。
爱情的滋味,我会努力去体会。

Elaine said...

哇。。好深的文章哦!! 一定是存有一种很特别的含义。。考试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