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枯萎的雏菊,香味依然飘,
干枯的灵魂,在空中游荡,
是一种模仿,还是在逞强,
连痛的滋味,都假作坚强,

每一次假装的冷漠,加强了痛的分贝,
每一次假装的乐观,加速了我心的枯萎,
我的疲惫是你的逃避,
我的眼泪是你的退位,
如何要说服自己,才能够全身而退。。。

多少次想把你包围,最后却无言以对,
多少次梦里垂泪,滴的我伤痕累累,
疲累的心,破碎的情,
那是我第一次永不磨灭的痛。。。

落花和流水,是谁能体会,
尘埃的飘扬,亲吻我脸颊,
是一种安慰,还是一种罪,
都比不上我,心痛的滋味。

3 comments:

Fanlee said...

疲累无所谓,
心碎在忍耐范围。
不为什么心甘情愿,
只因你曾经为爱陶醉。。。

JOL said...

感觉到痛的存在,因为活着。
感觉到心的跳动,因为你在。
不后悔说爱,不后悔遗憾未来。
因为你曾经存在。
存在于我曾经的爱。
因为遗憾,我活得精彩。

J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