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孤单中秋节。。。



二十年来,第一次不在家过中秋,感觉好孤单,好像被遗弃了,
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就知道这是每个人都会拥有的经历,可是还是会在乎的,
会在意的。。。
夜空中的月亮和我的心房起了很大的比照,
月光是温暖的;我心房是寒冷的,
只能用我的坚强来驱走那令人讨厌的感觉了。。。
可是,我开始发觉我的坚强好像已经麻木了,起不了什么作用,
也发觉了原来的我也只是自以为坚强,也不过只是个内心脆弱的很的超级大笨蛋!
开始对我自己好失望,该如何隐藏我的情绪呢?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不想被人家发现我的情绪,就一直假装乐观,
什么都不在乎。。。
大概就是对我人生开始失望的那一次吧。。。
滥用坚强,最后还是会痛苦的。。。
不知道我还能做回有情绪的我吗?
月到中秋份外明,可是我房间的窗口怎么也看不到月亮。。。。。。

1 comment:

EO said...

其实,你不是孤单的!虽然,你人在外面但,你的人,永远都留在我们的心上中!因为,你是我们家里的活宝!!我知道你在外面读书很辛苦,要面对很多压力,没人可以诉苦,但,你要咬紧牙根,一定要挨过去!我想信你行的,因为你是我心中的‘万能姐姐’!你一定要加油,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万能姐姐,不要太感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