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可怕的空闲时间

忙完考试后,本该是心情放松愉快的,但不知为何一股莫名的空虚感从心头涌现而出,
空虚之中,还附带了一点点的失望,为什么呢?
是人类与生俱来的"犯贱",还是我不能面对空闲的时间?
一旦空闲下来,潜意识就自动化的出现了从前被我删去的画面,
删去的记忆,总是挥散不去,纠缠不清,底片总不能彻底清洗,
这时候,忙碌是最好的方法让我摆脱这一切,可是总是治标不治本,
忙碌还是有一个限期,
回忆还是一幕幕的在我脑海里重播,
重复的播放我已下定决心要放弃的东西,
我要放弃的梦想,爱情却还是不断地纤绊着我的心,
该如何训练我的意志力呢?
说好了,要放弃和忘记的,总不该还在留恋吧!
可是,为什么眼眶还会有眼泪在打转呢?

我是真的很在乎吧,要放弃的在乎,真的很痛,
为什么要放弃呢?我不懂。。。
之前要放弃的几千个理由,为什么就突然失去效力呢?
我真的没有勇气了。。。
放弃和争取。。。我也没有能力去抉择了,
因为,我很怕受伤,怕到连抉择都痛。。。

可怕的空闲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