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对与错之间

不知道是对还是错,到底有没有选错?
这个问题在我心中盘旋了许久。。。
相信很多人也有过类似的问题,
选择,是一种会“杀人”的凶器,人们往往为了选择而“杀死”了许多脑细胞,
一旦选择错误,人类往往就会陷入后悔的深渊里,一辈子带着遗憾的枷锁。
曾经有人告诉我,人生难免会有选择错误的时候,但只要在对与错之间找出平衡线,
那遗憾就会转化为在人生成长中的经验。
有几个能做到呢?
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仓促的作了向左还是向右的决定,还没看见交通灯是否转去了绿色,
就跑了过去,只为了向别人炫耀我也有我坚定的方向,
还没走到尽头,却被险峻的道路给慑住了,顿时失去方向。。。

可是我是知道的,只要小心和用心慢慢的走过这条险峻道路,再过不久就是漂亮的风景。。。
人生是没有一条顺畅的道路,必须经过种种考验,挫折才会换来会心一笑,
人生也没有成功的时候,如果成功是存在的,那就代表人类生老病死的循环也消失了。。。

人生只有快乐和满足的时候,只要拥有了它,那遗憾在我的人生里只算是一点点的回忆,让我人生不会空白。。。

我一定要好好加油,就算选择错误。。。。。。

No comments: